去光里跳舞

 “我哥怎么还没来”

今天是小金的高中毕业典礼,他哥昨天答应过他会来参加。

“看啥呢,快来拍照!”Billkin正望着入口出神呢,就被同学拉了过去,又是比耶又是比心又是y2k的,嘻嘻哈哈打打闹闹,开心归开心,但Billkin还是觉得自己脸快笑烂了。

“咔嚓”Billkin收回笑容,揉揉自己酸酸的苹果肌,但下一秒又被男同学的怪异拍照姿势逗得滋个大牙哈哈大笑。笑得正欢呢,张大的嘴都没来得及收回,Billkin突然感受到自己被人的手肘拱了拱。

“哎哎,你对象来了。”Billkin的眼睛突然亮了亮,脑袋上仿佛有小狗耳朵“唰”地竖起来。Billkin抬手就给那个同学脑袋上来了一下,Billkin不用看就知道那同学一定是一脸看热闹的表情。“别乱说!我哥会生气!”话是对着同学说的,但Billkin看向的却另有其人,“虽然马上就是了。”Billkin自顾自说完,就摇着尾巴屁颠屁颠地去找他哥了。

pp今天身着白t和灰色休闲裤,简单休闲但又干净利落,有高中生的青春模样,却又比高中生少了一分稚嫩。腰上的黑色挎包给原本温和的他增添了一丝可爱。他手捧粉色玫瑰,阳光下走来,朦胧中,好像在发光。

“P,你来了”Billkin立马迎上去,双手激动地扶上了pp的双臂,兴奋地从头到脚扫了一遍他哥。真好看,不加任何粉饰的本真的好看。Billkin像是见了主人吐舌头呼哧呼哧喘气的小狗,漏出招牌狗狗笑容。

“说了不许这样叫我”

“今天还不行吗哥?我今天都毕业了”

pp看着Billkin的眼睛不说话。

“好吧,哥”Billkin立马乖巧。

沉默半秒,Billkin又笑嘻嘻地指了指pp怀里的花,“哥,花是给我的吗”

“嗯,毕业快乐呐”pp把话递给Billkin ,是粉玫瑰。看着他高兴的样子pp抿了抿唇,眼神躲闪着地从他脸上移开,瞟了一眼别处,又回到Billkin脸上。他有些心虚又有些期待,这只笨狗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呢。

pp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了,心跳也越来越快,于是赶紧cue起了流程,“呃,那个,我们去拍照吧,哈哈”说着抓起Billkin的手就往外走。pp刻意偏过头不让Billkin发现他红着的脸,否则一定会被这小子抓着唠上半个月。

Billkin小心地将玫瑰花安置在楼道的桌子上,便叫来朋友来给他们俩拍照。

Billkin和他哥其实差不多高,实际也只有一岁年龄差。但Billkin圆圆的脑壳,圆圆的眼睛,黑黑的皮肤,和他举手投足间表现的纯真的真诚的笨拙,特别是在他哥身边,让他更像一个弟弟,而他也喜欢依赖他哥,喜欢对他哥撒娇,喜欢看他哥脸红。

他们肩并肩,肩靠肩,明明只是拍照,但是氛围却有些奇怪,是一种让人心跳加快的微热,这种微热让pp一时间不知做什么动作。虽然pp是哥哥,但在恋爱方面,他和Billkin都是一样的青涩,只不过pp生性内敛,脸皮薄。

两个人好像都怪怪的,平时很亲密的两个人此刻却显得有些尴尬和不自然。pp攥着衣服的手指,Billkin起伏的胸膛,两人垂下的仅隔着一厘米距离的手。在急促的鼻息声中,在砰砰不停的心跳声中,他们透过这一厘米间的空气,感受着对方手背的温热,感受着自己手上的脉搏。蠢蠢欲动。

“来,看镜头!”

“三!”指尖碰指尖 ,凉凉的

“二!”勾住,热热的

“一!”笑,甜甜的

“咔嚓”

“唔咦~是那个足球帅哥啊~旁边是他男朋友吗?好帅啊!是大学生吧~”

“肯定是了,你看他们牵手了啊!娜拉啊~”

是Billkin在快门按下前,勾住了pp的小拇指。好不容易被风吹散的红晕又爬上了pp白皙的双颊。

女同学们的议论传到了Billkin的耳朵里,心里那是一个美滋滋啊,兴致勃勃地拉着pp又拍了好多照片。

Billkin和pp吃完晚饭天已经快黑了。二人走出餐厅门时,Billkin坚持说要去散步,于是他们把车丢在了这,打算在周边转转。

“哥”

“嗯?”

“今天都没好好地跟你说上什么话。”Billkin看向pp,昏黄的路灯把他哥照的可美。

“嗯...”pp轻笑故作思考“那你想和我说什么?”

“嗷!哥你故意的吧,你之前明明说...”等我毕业就告诉我答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。

眼看着小狗要嚷嚷了pp赶紧出声制止“逗你的嘛,笨蛋。”pp笑着看了Billkin一眼,问“花,喜欢吗?”

Billkin也有样学样地故作思考卖起了关子,结果吃了他哥一个巴掌。“粉玫瑰?”

pp望向他的眼睛“嗯,喜欢吗?”

“所以这是哥给我的答复吗,粉玫瑰?”

pp点头“嗯”然后又偏过头去不看他,“终于发现了啊”因为Billkin和他说过如果要追一个人会送他粉玫瑰。

“哦豁!”Billkin突然大笑“哥你超明显的,你知道你拉我去拍照的时候耳朵红的要滴血吗?”说着就想上手去挠pp的下巴,像逗猫一样,但是被pp一手拍开了。

pp气笑了“怎么装傻啊你”还好是夜里,pp的脸红没那么明显。

“我想听你说”Billkin的声音认真了起来,他停下脚步,拉过pp,对上pp的双眼,“哥,花我很喜欢,但我更喜欢你,所以我想亲耳听你说”

pp陷入了Billkin的双眸,失神了好一会。怎么感觉这小孩突然长大了好多?pp突然反应过来,自己也只大他一岁。Billkin总爱在自己面前表现的像个小孩,自己也很享受被他依赖,让自己感受到被需要也被爱护的感觉。

“好,我同意了,和你交往。”

Billkin听到后眼底有了笑意,嘴角也开始上扬,但是没有任何动作,还是盯着pp的眼睛,仿佛还在等待什么。

pp会意,捧起了Billkin的脸,直视Billkin的眼睛,笑着说“我也喜欢你,Billkin。”

Billkin终于得偿所愿,高兴地拉着他哥的手蹦蹦跳跳的。

什么啊,还是小孩子啊,pp心想。

Billkin心情大好,牵着男朋友的手美美逛马路了。

“p...那我现在可以这样叫你了吗?”走着走着Billkin冷不丁冒出来一句。

pp叹了口气。“行行行,可以,真受不了你,但得让我适应一下。”pp一直觉得这个称呼过于亲昵所以之前不让他叫。

“p...”“p!”“p~”于是Billkin为了让他哥快点“适应”开始疯狂这样叫他哥。

“行了,你以后再也不许这样叫了!永远!”pp上手捂Billkin的嘴。

“哥我错了”Billkin大丈夫能屈能伸!

一路笑笑闹闹就绕回来了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pp走到车旁打开车门,就听到Billkin的抱怨“哦豁,p,我已经不是高中生了,不那么早回家也行吧?”不过看着他哥已经自顾自进驾驶座了,Billkin也只好乖乖上车。

“不行呐,家里人会担心的。明天开始再撇清自己和高中生的关系也不迟吧。”

十五分钟车程后,车在Billkin小区门口稳稳停下。但Billkin似乎没有要下车的意思,突然开始尬聊“呃,哥你晚上睡哪?”

pp“……”

Billkin尴尬的挠头“嘿嘿,那个,哥我还是先走好了。”说着就准备那东西下车。

“等等”pp叫住了他,“你过来”pp朝他招手。Billkin也听话的靠了过来,pp揽过Billkin的脖子,一个吻落在Billkin嘴上,凉凉的,软软的,甜甜的。Billkin被亲蒙了。

pp虽然也红着脸,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说“盯着我嘴看了一路,就想着这个吧。”

Billkin不得不承认,或许刚才路上的小动作确实有点太明显了,但他还是有点不敢相信,他哥居然主动亲他。

“哥,可以再来一次吗”刚才有点太突然,都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呢。

“没有了,今天限额到了,快回家吧”pp看向窗外。

“P...”比尔金发动撒娇攻击,抓着pp的手晃啊晃的。也不等pp做出反应,Billkin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在pp脸上亲了一口,“谢谢哥!我走啦!”然后飞速逃跑。

pp看着那个奔跑的背影,忍不住笑道“这个臭狗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